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贯彻实施民法典典型案例(第二批)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十)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九)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以考促学】杭锦后旗检察院集中测试第三场并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谈心谈话工作
时间:2021-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8日,杭锦后旗检察院组织集中第三场测试,党组书记、检察长雷介逸及全体干警继续以闭卷形式进行测试。

  

  测试前,院教育办干警宣读了《杭锦后旗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谈心谈话方案》,并详细说明了谈心谈话内容、谈话原则、注意事项、步骤、方式和要求等。

  

  雷介逸检察长强调了谈心谈话工作的意义,再次重申“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内涵,以及在深入谈心谈话基础上有关组织生活会、党组民主生活会等几项工作的重要性。

  对于集中测试工作,雷介逸检察长强调:此次集中测试检验,是为了使大家对教育整顿学习内容学得深,记得牢。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的考核和检验,也是对下一步继续加强学习的督促,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进的目的。大家实事求是作答,哪里不足补哪里,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继续加强学习。

  

  此次集中测试工作,有效督促了杭锦后旗检察院干警主动学习,强化知识记忆积极性,掀起了主动学、相互考、比学赶帮争高分的学习高潮。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将继续探索更多测试方式检验学习成效。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