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贯彻实施民法典典型案例(第二批)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十)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九)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弘扬好家风!这名检察人员家庭获评全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上午,旗妇联在会展中心举办了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颁奖活动。本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尤红娟,被授予杭锦后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最美家庭”,美在对基本道德的坚守,对向上向善的追求,对亲人他人的关爱和对工作与社会的贡献。这是尤红娟对家庭的理解,也是对最美的实践。

尤红娟家庭是一个“检察之家”,两人分别在不同的检察岗位上为法治工作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已经成为两人最心照不宣的默契与荣光。尤红娟家庭同时也是一个“少数民族之家”,作为少数民族,以家庭为单位对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着积极作用。

在家庭中,尤红娟是丈夫眼中贴心的妻子,公婆眼中孝顺的儿媳,父母眼中懂事的女儿,儿子眼中温柔的母亲。家庭成员之间彼此宽容体谅、互相体贴关心,生活中处处以礼相待、家庭生活温馨幸福,安定祥和。

在工作岗位中,尤红娟与丈夫更是将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扶持体现得淋漓尽致。常年来,一家人分隔两地,有的时候一周只能见一面,对于家人特别是丈夫和孩子的亏欠不言而喻。但是作为丈夫,牛健能够一直支持和理解,主动承担起更多的家庭责任,让尤红娟能够放开手脚专心干工作,成为了她最坚实的后盾,就像丈夫经常说的那句话:“你放心,家中有我”,也成了尤红娟心中最浪漫的承诺。
只有小家越和谐越安定,社会这个大家庭才会越祥和越温馨,只有小家树立起良好的家风,整个社会营造健康向上的风气才会有不竭的精神力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