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五)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四)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三)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贯彻两会专栏
全国两会首开代表委员通道,四大通道展自信!
时间:2018-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8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记者通气会召开。会后,众多记者在全国政协礼堂大厅内排队领取记者证。中国青年网记者 吴楚 摄

2018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在2月28日上午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记者通气会上,中国青年网记者获悉,今年全国两会将首次设立“代表委员”通道。 

大会新闻组表示,此举系参照十九大期间“党代表通道”的好做法。全国两会首开“代表委员通道“,加上实行多年的“部长通道”,以及十九大首开的“党代表通道”,至此,“四大通道都齐了”。大会新闻组称,党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在重要会议的场合,都有这样的通道,日益展示了中国开放透明、自信的国际形象。 

据悉,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将举行三场“委员通道”,时间分别在3月3日下午大会开幕式前、3月10日下午和3月15日闭幕式前。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