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贯彻实施民法典典型案例(第二批)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十)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九)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贯彻两会专栏
检察长笔记|王博:不忘入检铮铮誓言 深耕检察监督主业
时间:2018-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1998年,大学毕业的我正式加入检察队伍,入检时的铮铮誓言依然萦绕耳旁,它是指引我向前的灯塔,也是我对自己许下的诺言。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提出关于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新论断、新举措时,对我们检察人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 


 

恰巧今年也是我参加工作的第十九个年头,我将带领我院干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深耕检察监督主业,按照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五个过硬”的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 


 

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中的职能作用,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城镇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