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贯彻实施民法典典型案例(第二批)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十)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九)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1日上午,中共杭锦后旗检察院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审议接收本院发展对象孔亮和柳朝阳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敏同志主持。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进行。会议开始,发展对象孔亮同志和柳朝阳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其次,由入党介绍人张玉琴同志、刘鹏远同志分别对孔亮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入党介绍人张万仁同志、王勇同志柳朝阳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几名入党介绍人对孔亮、柳朝阳能否入党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随后,本院党员干警杜颖、周红霞分别对孔亮发表了考察意见,本院党员干警高晓丽、胡佼分别对柳朝阳发表了考察意见;最后,参会全体党员对孔亮同志和柳朝阳同志能否入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本院纪检科负责人张玉琴同志对投票过程全程监督。

本院党组书记王博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他对孔亮、柳朝阳两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表达了祝贺。他表示,此次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非常正式,这种庄重和严肃的仪式会在心底激发出新党员入党的神圣感,坚定所有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和献身的信心和决心。

张万仁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向孔亮、柳朝阳两名同志讲解了预备党员在考察期中所享有的权利和应当遵守的纪律。并向二人提出了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谦虚谨慎的作风,加强理论学习等要求。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