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五)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四)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三)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自治区财政厅政法处调研员王艳红一行4人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自治区财政厅政法处调研员王艳红、政法处科长巴彦婕、徐亚晓等一行4人到杭锦后旗检察院专题调研、指导工作。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博陪同调研,院行政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本院院史馆、档案室、检察服务中心、保密机房、涉密销毁中心等功能用房,对其各项功能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院新“两房”设计合理,功能完备,为实现执法规范化,管理科学化的目标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支撑。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本院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杭锦后旗检法两院检察长、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博检察长向调研组一行就本院经费保障、预算执行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实际困难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自治区财政厅政法处 王艳红对本院直管以来基础设施建设、检务保障及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王艳红也 对本院下一步计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艳红指出:杭锦后旗检察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划好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并及时进行上报。要及时高效的与自治区财政厅沟通,落实好各项检务保障工作。

 

王博检察长表示,杭锦后旗检察院将会严格按照调研组要求,全力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保障检察工作健康平稳发展。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