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贯彻实施民法典典型案例(第二批)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十)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九)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贯彻两会专栏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支部委员会成员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解决杭锦后旗检察院现有党的组织机构过于庞多、没有设立党小组开展具体工作等问题,根据旗机关工委的建议,本院于9月7日组织召开第24次党组扩大会决定撤销本院现有的四个党支部,合并成立中共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委员会,下设三个党小组。 

 

 

 

 

 

9月13日上午,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中共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干警及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总支书记张万仁主持会议并宣读旗机关工委的批复文件。 

 

 

 

 

 

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的程序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差额选举,从7名候选党员干警中投票选出5名支部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张万仁、刘敏、聂艳、贺璐、胡佼5人为新一届中共杭锦后旗人民检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上选举了张万仁同志当为党支部书记,刘敏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职责分工。 

 

 

 

 

 

 

 

 

 

 

张万仁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一是不辜负全体党员干警的信任和重托,继续在党组领导下,紧紧围绕重大决策部署,找准检察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参与到旗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中去,主动作为,为建设好平安杭锦后旗添砖加瓦。 

 

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协调、服务指导的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开展创先争优、 “两学一做”、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的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外出办案、培训、考察等方面的组织作用,确保工作开展到哪里,本院党组织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保证工作不断、党组织生活不乱的效果。 

 

三是全体支部委员要启动引领带动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警发挥模范带头的优良作风。讲奉献,创一流,乐于助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心中始终装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把服务意识体现在办案中,让人民群众满意,更要让人民群众在办理的每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