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五)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四)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三)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杭锦后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博传达部署全区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18-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4日,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博同志为全院干警解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高检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将文件精神以及整改方向做了深入的剖析,明确了我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王博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认识、明确整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对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全面、坚决、彻底的整改。 


 

他指出:“整改方案不仅对我们提出了问题,同时也提供了整改方向,全院干警要认真研读,在思想上保持清醒的政治态度,将职业观、价值观与新时代中国检察事业的前进方向相统一,凝聚正能量,确保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最后,他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无论发生在过去还是现在,无论发生在哪个部门,院党组都要负起主体责任。尤其是意识形态工作、从严治党工作和对巡视工作重视方面的问题,都是关系到检察工作的发展的重大问题,一定要全面抓、全程抓,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底不罢休。院党组近期要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反思反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院领导班子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领过来,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推进整改。 


 

同时,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严格落实高检院党组巡视组和上级检察院的各项要求,以严格的标准,扎实的作风,全方位推进巡视整改,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文/周宁 摄影/张荣 审核/杜颖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