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贯彻实施民法典典型案例(第二批)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十)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九)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驻村书记带领村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7-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保持党员先进性,为帮助农村党员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为村社发展筑牢思想基础,近日,院驻民建村第一书记白如玉在民建村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 


 

 

 

 


 

白如玉同志积极创新工作方式,采取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主要围绕《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发展历程、革命先辈的先进典型,并且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从一些违纪违法案件出发,生动联系当前“两学一做”实际,和民建村47名党员共同学习探讨如何在新时期下争做四个合格的党员。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在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中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意识。 


 

同时,白如玉还结合全村脱贫整体推进情况进一步强调,当前全体党员仍要把脱贫攻坚任务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知促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严格在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让民建村贫困家庭进一步脱贫致富,获得最大的存在感和幸福感。 


 

时光如梭,岁月从容,付出总是伴随着沉甸甸的收获。在自治区、市、旗三级党委政府的引领下,在院党组的全力支持中,在驻村第一书记的辛勤汗水里,2015年,本院包扶的民建村被国家农业部授予“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称号;2017年,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在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的绿树红墙、金色麦田里,面对庄严的党旗,怀着一颗赤诚的心,第一书记白如玉带领村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