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贯彻实施民法典典型案例(第二批)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十)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九)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贯彻落实《市检察院职务犯罪工作推进会》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学习
时间:2017-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巴彦淖尔市检察院职务犯罪工作推进会》,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下午,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检委会全体成员及侦防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副检察长窦勇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要求:每位侦防干警要深刻领会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力配合搞好改革;充分认识2017年侦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讲政治落实到行动上,保证查办职务犯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质效不降“三个决不”的工作目标,确保“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并将查办案件的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员额检察官;院侦防干警要在讲政治的高度上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的完成2017年侦防工作目标,继续巩固提升我们基层检察院的司法规范化水平,切实守牢安全底线;要把“依法办案”作为一条铁律,下大力气消除办案安全隐患,从侦查源头和关键节点入手,保证将每个案件办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铁案!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博提出:侦防部门全体干警既要外出办案,还要兼顾党务知识学习,下一步,院内将安排侦防干警集中学习党务知识一周,切实增强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