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五)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四)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三)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相互找“茬”揭“短”
时间:2017-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7日,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党组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部署要求,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本旗纪检委监察局副局长刘宁同志、组织部副部长王冬元同志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组成员参会并发言,徐飞航副检察长列席会议。 


 

  

 

 

为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两个反面案例。认真学习了“一章程两准则四条例”等党内法规、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28条配套规定等,多途径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深入开展党组成员之间谈心谈话、撰写剖析材料发言提纲、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等准备工作。 

  

 


 

此次民主生活会从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及本旗配套规定等方面进行深查细照,查找差距与不足,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王博检察长带头开展了自我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上述三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岗位实际,提出了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团结友善的态度一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旗纪检委监察局副局长刘宁同志、组织部副部长王冬元同志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希望旗检察院在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中要坚持深化理论学习,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严格党内生活,继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最后,王博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高度重视党组成员及旗委领导在点评中提出的具体要求,针对存在问题,细化任务,列出清单,明确整改目标,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明确落实责任。要建立整改台帐,挂牌销号,督促落实。三是要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抓紧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自己将认真对待自身及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坚持有过必改,有错必纠,通过建机制、强班子,带队伍、抓办案,提素质、树形象,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为推进“绿色崛起、赛过江南”建设美丽幸福杭锦后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