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五)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四)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三)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开放日之请进来——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邀请自治区、市、旗三级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
时间:2016-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日,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邀请自治区、市、旗三级人大代表30余人走进本院视察、指导检察工作。

 

 

 

视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本院控申接待大厅、案件管理中心、办案工作区、侦查指挥中心,内外网机房,视频会议室等。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博向视察组汇报了本院近一年来精细化管理、强化办案管理、促进检察权正确行使、检察改革工作等,并深刻剖析了现阶段影响和制约公正司法的主要因素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视察组听取报告后,对本院信息化办案装备及规范、严密的网上办公制度及办案系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务公开和案件信息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

视察组认为,检察机关的办案工作区、侦查指挥中心装备先进、布局合理、应用功能强大,同时还能兼顾人权保障、安全保证,体现了检察机关严格规范、文明理性的执法理念。检察机关检务公开、案件信息公开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增强了检察机关执法办案的透明度。

视察组提出:本院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加强研究,积极采取措施限时整改落实好。同时,进一步推进执法能力建设,加强法律监督;加大检务公开力度,让社会公众了解、关注、认可、支持检察工作,提高检察工作的社会公信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