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贯彻实施民法典典型案例(第二批)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十)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九)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动态】王博检察长深入到联系点调研“十个全覆盖”推进情况
时间:2016-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王博检察长深入到联系点调研“十个全覆盖”推进情况

   

 6月6日上午,杭锦后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博、李继生副书记一行冒雨深入“十个全覆盖”联系点,头道桥民建村、民丰村实地察看了“十个全覆盖”工程推进情况,了解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博在镇、村两级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道路硬化、危房改造、村容村貌整治、资料归档整理等各项工程推进情况。

   在民丰村,王博与驻村干部、村民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十个全覆盖”实施的时间、内容和资金的来源及使用情况、村民对“十个全覆盖”的感受。72岁的村民吕二换兴奋地细数着“十个全覆盖”实施以来村中发生地点点滴滴的变化,村民你一言我一语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对“十个全覆盖”的感受。

 

王博检察长

   “十个全覆盖”是一项惠民工程,涉及的内容多、工程量大,所需资金也相当大,单靠政府、帮扶单位实施负担太重,希望村民们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到“十个全覆盖”的重要意义,抓住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积极参与到工程建设当中,出资出劳,共同推动“十个全覆盖”工程顺利进行。   

   同时,他强调,杭锦后旗检察院将按照旗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解决“十个全覆盖”工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希望镇村干部、驻村干部与施工单位积极响应旗委号召,竭尽全力打好“十个全覆盖”攻坚战。以身作则、埋头苦干,早日完成“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的各项任务。


 

                                                                                          文·摄影/张程兴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