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贯彻实施民法典典型案例(第二批)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十)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九)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杭锦后旗检察院四名干警积极参加本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时间:2016-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杭锦后旗检察院四名干警积极参加本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近日,杭锦后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杭锦后旗检察院徐飞航、郝耀光、白羽、贺静四名党外积极分子入选为第一届知联会理事,徐飞航副检察长当选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旗委副书记张如红、旗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国栋出席了成立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对该组织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杭锦后旗知联会汇聚了包括我旗各个战线上的党外积极分子,既有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又有个体、宗教等领域有识之士,目的是通过广泛交流、协商、讨论、社会服务等形式,积极发挥党外人士的团体作用,为我旗的社会、政治、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杭锦后旗检察院积极响应旗委政府统一战线部署,主动支持参与旗知联会活动,通过与社会各界人士的联谊、交流,通过该组织对外服务的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知悉杭锦后旗检察院的工作内容,工作职责,通过个案的剖析、以案说法向社会作法制宣传,预防警示教育,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通过对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向旗委政府提交有建设性、可行性高的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杭锦后旗经济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物链接DISCOVERY


   徐飞航,杭锦后旗检察院副检察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满意检察官。作为一名非党干部,从检以来,她时刻保持着“本领危机感”和对知识的渴望。撰写的多篇论文被《内蒙古检察》、《巴彦淖尔市检察》采用。她善办理复杂案件,如2015年8月审查批捕本旗少年弑母案、同年审查批捕了五年来查获贩毒毒品数量最多、涉案人员最多的重大贩毒案件等。她主导开展的“检委会委员出庭支持公诉活动”被市检察院高度评价并在全市推广。 

   郝耀光,杭锦后旗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巴彦淖尔市优秀公诉人。从检以来,办理多件重大案件,如内蒙古乾坤金银精炼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文代贪污、挪用公款案中分案刘春静等人涉嫌贪污、五原县房管局原局长陆全林贪污案、乌拉特前旗农机系统刘炳瑞等人贪污案、临河区公安局西环路派出所所长张鹏程等人玩忽职守案、五原县一中校长刘瑞雄等人涉嫌贪污案等,所有案件均被法院作出有罪判决。 

白羽,杭锦后旗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巴彦淖尔市优秀公诉人。进入公诉部门8年来,办理各类重大刑事案件200多件,其中包括杭锦后旗森林公安分局私分国有资产案等一批在当地有较大影响的案件,起诉准确率达100%,办理的案件中无一涉检上访。  

   贺静,杭锦后旗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巴彦淖尔市优秀公诉人。进入公诉部门工作以来,她办理了各类形式案件128153人,2013年办理社保诈骗系列案件12件,审查阅卷200多册,所有案件均被法院作出有罪判决,其中主犯刘翠娥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供稿 by /贺静 张荣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