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五)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四)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三)
当前位置:首页>>杭检党建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杭锦后旗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6次(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介逸主持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旗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第一督查组成员李海龙到会指导。

  

  

  

  会议前参会人员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与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刻的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抓好学、查、改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十一严禁”纪律规定,共同努力推动集中治理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对标对表、立行立改。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要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着眼点,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检,强化纪律约束,坚决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会议要求:要结合“质量建设年”工作要求,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开展自我监督,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要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自治区、本地区查处的典型案例,严格对照11项问题清单,紧贴检察业务,围绕执法办案,靶向发力、精准施治,高标准推动集中治理各项任务落实。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