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五)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四)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三)
当前位置:首页>>杭检党建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 | 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
时间:2021-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加强党对检察事业的全面领导,6月9日,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介逸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院党支部书记张万仁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经旗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全程接受党员监督。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刘敏、孔亮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刘敏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一定不负众望,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全力以赴抓好工作。今后党总支委员会将继续做好理论学习和制度建设,持续完善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为推动新时期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力争打造提升有思想、有温度、有色彩、有灵魂的杭检“365”党建品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