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杭检党建       公益诉讼       典型案例       检察风采
今天是:
本院动态    
· 自治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
· 检察长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公诉团队...
· 市旗两级团委到杭锦后旗检察院调...
· 杭锦后旗检察院召开自治区党委巡...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旗第...
· 杭锦后旗检察院王博检察长向市院...
案件发布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水恒涉嫌受...
· 乌拉特中旗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
·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钱...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
·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杭锦后旗检...
· 浙江舟山:提起公诉的一起特大香...
典型案例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八)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七)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六)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五)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四)
· 2023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三)
当前位置:首页>>公益诉讼
全国人大代表赴藏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1-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应最高人民检察院邀请,来自内蒙古、黑龙江、浙江、安徽、广西团的全国人大代表史玉东、陈佐东、柯建华、赵皖平、张莉、黄超,围绕全国两会上共同关注的动物防疫、生物安全、人与自然和谐关系议题以及相关代表建议,赴西藏视察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厅、西藏自治区检察院派员陪同调研。

       其间,代表们赴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流浪犬收容站实地调研,了解流浪犬只的收容、防疫、饲养状况,认真查看有关登记管理、污水处理、饲料加工等设施和制度执行情况。在日喀则市检察院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西藏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西藏检察机关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建议以贯彻执行生物安全法、动物防疫法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公共卫生安全等新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西藏各级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在人大监督下,积极与行政机关协同协作,推动形成公益保护合力,为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保障民族团结和社会安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国人大代表黄超说。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